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一次就讓你準備好考取高分雅思的補習班(推薦時代國際啦^_^)


大家都知道考雅思有多麼的貴,一次就要5100 所以千萬要準備超級超級充足才能夠出發,不然就虧大了~ 所以我想絕大部分人一定會到雅思補習班去準備雅思吧,以下就要來推薦一下我考雅思的經驗了~~~~

 

雖然可能絕大部分會出國的人都是好野人,對於雅思補習班根本不在乎貴不貴或者乾脆直接多考幾次雅思練手感,但我其實是申請好久才好不容易得到可以交換學生的機會,所以對我來說就是要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能省則省~~

 

我當初上網搜尋了很多關於雅思補習班的資訊,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有名最被推薦的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所耳聞,非英國文化協會啦~~我有朋友是在那邊補習,不過他那邊收費真的很貴!!! 但重點是它離我家好遠(101那,光搭車我就可能要花掉快一小時了) 而且他那邊是全外籍老師上課,聽說讀寫通通都是外老師,雖然他們師資很優,又是主辦單位,但是我怕我光消化雅思要考試的內容都已經快不行了,何況我還得去理老師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怕到時候太吃力所以我沒有去英國文化協會

 

再來是CES,其實我覺得他整體的規劃也是不錯,而且他是專精於雅思補習班,只不過他在台灣的分校只有一間(他是從國外傳進來的!!),然後他是英國文化協會授權的雅思正式考場,只是一樣有個問題,頗貴呃~~~ 而且它在台灣設立其實沒有太久,所以還是很SORRY的跟他SAY NO

 

最後我是在時代雅思補習班補習的,沒錯~~價錢是一大吸引力啊!! 不過也別以為便宜就是濫,時代雅思補習班就算收費比較親民,可是他的來頭可也不小,他也是雅思另一主辦單位IDP授權的雅思正式考場呢~~ 所以師資也是一等一的讚!!在加上時代每個月都會提供免費的雅思模擬考,所以我當初就想這樣不就可以讓我省掉很多緊張,因為模擬考跟正式考都在同一個地方考試阿!! 根本對我超級有優勢的 ~ 贏在起跑點這樣 XD

 

而且我覺得時代雅思補習班對於雅思程上老師的分配才是我想要的!! 老師教寫作跟閱讀;外老師教聽力跟口說,這樣分配對我來說剛剛好,雖然中老師上課依然是講英文,可是在溝通上我會比較好發問,而且老師也會配合我們的進度來調整速度!! 我很給予他們肯定滴~~

 

我來推薦幾個愛用老師好了XDD 時代的每個雅思老師都超可愛的說~~ 我最推薦Jonathon!! 他是很藝術家的英國人XDD 他的英國腔超好聽的,而且會推薦他也是因為雅思現在變得比較著重在英國口音囉!! 所以多上他的課會超級有幫助的!! 而且他超親切的,最喜歡有事沒事找他練習對話XDD

 

然後雖然讀寫課比較起來是沒那麼有趣,不過老師們都給我們很實際上的寫作技巧改進,或者是怎麼從文章抓出關鍵,而雅思又不像多益準備起來容易(尤其文章~~~) 所以老師推薦我們要多多看雜誌,那時候剛好學校有書展來做活動,我就訂了一年份的CNN天天看!! 我覺得很有幫助!!! 而且剛好可以配合時事~

 

其實準備雅思並不是說超級困難,重點是要有堅持的意志力跟培養出對英文的興趣,別為了考試而考試啊!!! 我在時代雅思補習班其實才補了半年,但是我最後很幸運的一次就考到了7.5!! 超爽的~~~ XD 所以很推薦你們,我覺得時代補習班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學習好所在,如果想要補習雅思卻跟我一樣不想花太大筆錢,時代是我唯一的推薦!! 希望你們也能一次就順利考好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